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代表访谈:砥砺奋进谋发展 建言献策勇担当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2 

  会议期间,参加准格尔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的代表、委员们在听完旗人民政府旗长苏日嘎拉图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后纷纷表示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立足岗位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准格尔新篇章贡献力量。 

  人大代表 付裕:报告内容稳健务实、催人奋进,接地气、聚人气,更让我们有底气。迎泽街道将深入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提升城市基层党建水平。同时以优化街道社区服务能力为抓手,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扎扎实实解决好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实际问题,提高辖区居民的幸福指数,为准格尔旗更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人大代表 韩茜下一步,暖水乡将着重做好以下工作:一是不断促进生态产业化、产业生态化。二是要全力保障暖水至四道柳道路提升改造项目顺利推进三是着力加强乡政府所在地各类基础设施建设和改造提升四是全力做好民生实事项目。 

      人大代表 赵海龙:报告中指出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下一步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属地乡镇主阵地的职能作用,从推动重大项目建设,保障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等方面着手,在服务力度上再提升,服务质量上再加强,服务作风上再转变,切实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难点堵点问题,全力以赴优化全镇营商环境,用实际行动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  

      人大代表 杨二强:报告总结成绩数据实、思路清、站位高、目标准。作为一个农企代表,会后我将继续发挥龙头企业的引领带头作用,继续推进我公司南果北种特色产业项目,以产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 

     人大代表 王翠:报告中指出“我们将一年年、一件件持续办好民生实事,在件件实事中惠民生,在点点滴滴中暖民心,让人民群众更加深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这句话让我感觉到非常振奋,我将结合当前重点工作,集中居民群众的智慧,凝聚居民群众的力量,切切实实解决居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让居民群众有看得见摸得着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人大代表 苏小琴近年来我旗引进清华北大“双一流”院校优秀人才150名,推动我旗教育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作为一名教师代表我对准格尔旗未来的教育前景充满了信心。 

  人大代表 李海亮:2023年准能公司将与地方政府同频共振,在智能化矿山建设方面努力,助推园区高质量发展,在循环经济绿色发展产业方面积极宣传,在建设国家级矿山公园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方面贡献力量,助推政府文化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