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准旗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4 
  
   
  2月10日,准旗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召开,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生格都仁主持会议,旗领导鲁占清、屈树清,董五半、陈杰、夏美斌、刘淳芳,法检两院、党政督查室、旗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各委办副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准旗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了准旗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议程、日程等有关事项;听取审议了旗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并决定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上,经旗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表决决定,免去赵晨霞同志旗审计局局长职务,免去师彬同志旗人民法院审判员、审判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职务;任命高外荣同志为旗审计局局长,任命越峰同志为旗民政局局长。生格都仁为高外荣、越峰同志颁发了任命书,并举行了新任命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据了解,本次会议中,人事任免首次启用了电子表决系统。从今年开始旗人大常委会将全面启用电子表决系统,对重大事项决定、人事任免进行表决。
  生格都仁对新任命的同志表示祝贺,并对准旗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做好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是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和圆满成功的基础和前提。当前,时间紧、任务重,为确保会议成功召开,各相关人员要提高认识,始终坚持“大会服务工作无小事”的理念,鼓足干劲,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要明确责任,周密组织,制定详细工作方案,做到组织、人员、任务三落实;要善始善终,履好职尽好责,从全局角度,积极建言献策。要把握时间进度,明确时间节点,逐项落实各项筹备工作,做到筹备工作事事有人负责,具体工作件件有人落实,确保不疏忽不遗漏一项工作,做到万无一失;要完善工作措施,从小问题抓起,重视每个细小环节,做到早准备、早落实,确保筹备工作有序进行。要密切协作,加强沟通和衔接,主动配合,使所有工作人员形成一股合力,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各项筹备任务。(张宪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