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旗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2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6 

  926日,准格尔旗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32次会议召开。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生格都仁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五半、陈杰、夏美斌、刘淳芳及旗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旗人大常委会共有组成人员23人,实际出席会议19人,符合法定人数。 

  按照会议程序,听取审议并通过了2016年度旗本级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情况报告;审查和批准了2016年旗本级财政、准格尔经济开发区财政、大路煤化工基地财政决算;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旗人民政府关于2016—2017年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政府购买的议案;会议还决定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指出,政府购买服务对准旗推进重大项目、基础设施和民生公益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协调稳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健全和完善购买资金管理、使用及动态监管机制,确保资金使用科学管理、合理使用。财税部门要继续创新财政投入机制,加强收入征管,保障重点支出,规范财政管理,有效保障收支平衡,确保准旗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有序运行。审计工作情况报告实事求是,能从机制上分析原因,提出整改建议,较好地完成了2016年度“同级审计”工作,在促进全旗财政资金的规范管理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旗委常委、副旗长鲁占清,准格尔经济开发区、大路煤化工基地、政府办、财政局、审计局、法检两院相关负责人及派驻旗人大机关纪检组长和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副主任列席会议。(王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