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准格尔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06 

2月2日,准格尔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银成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五半、陈杰、夏美斌、安霞出席会议。

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共有组成人员29人,会议实到2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新任职人员向宪法庄严宣誓,李银成向新任职人员颁发任命书。

会议要求,新任职人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四个服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公仆意识,不断提高执政为民的能力;要牢记宗旨,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多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着力解决好群众最直接,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群众共享发展成果;要紧紧围绕准旗的战略定位和目标,根据各自的工作职能,不断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拓宽知识层面,改善知识结构;要秉公用权,不断增强自律观念,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从政;要围绕中心,增强全局意识,结合本职工作,明确责任,奋发有为,努力在准旗建设的各项事业中建功立业;要履职尽责,增强法治意识,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真正把依法行政落实到工作的各个环节,推进各项工作法制化、制度化和规范化;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人大意识,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坚决执行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及时将贯彻执行情况向市人大常委会报告;要高度重视、认真办理人大代表提出的议案及建议、批评和意见,把落实人大常委会的监督意见和建议作为改进工作的重要手段,切实提高工作水平,加强与旗人大常委会及其工作机构的联系,促进政府和“两院”的各项工作。

旗委常委、副旗长鲁占清,旗法检两长列席会议。

会前,拟任职人员还参加了法律知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