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代表声音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4 
   
  人大代表    郝巧巧
  积极发挥农民的主体作用,因地制宜发展绿色有机种养业,发展“公司+农户”合作种养业,对各散养户要提出统一的养殖标准,规范防疫。政府要积极构建产销信息平台,为农副产品生产和销售提供信息服务。(王丹  贺瑞红)
  人大代表    安晓红
  建议政府能进一步加大对镇区文艺演出和青少年活动场馆的投入力度,不断完善各类公共文化设施,鼓励社会力量积极参与文化场馆建设中来,努力培育文化非营利组织,推动公共文化服务的社会化发展。同时,组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和文化培训等,真正发挥文化场馆的作用。(王丹  贺瑞红)
  人大代表    杨仙芝
  应加大对传统文化课堂的教学力度,大力加强对中小学生传统民族文化教育,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民族传统教育氛围。教育主管部门要将《三字经》《弟子规》等文学作品纳入中小学课堂。要充分利用好我旗的博物馆、展览馆及革命烈士陵园等革命教育场所,组织广大中小学生定期参观学习。(王丹  贺瑞红)
  人大代表    韩美荣
  当前正是发展电子商务的黄金期和关键期,迫切需要相关政策上的支持,模式创新、物流保障和人才支撑,要努力营造良好的电子商务发展生态环境,加快推进“互联网+”,不断提升电商产业发展水平。(王丹  贺瑞红)
  人大代表    菅林义:
  基层卫生院存在着有医疗设备却无人会用的尴尬现象,专业技术人才严重短缺,致使所配备的医疗设备未能有效利用,直接造成了医疗资源的浪费。建议建立健全人才激励和留住机制,定向委培学生进行医学学习,同时大力培养本土医学人才。(姚瑞雪)
  人大代表    贺蕾      
  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小学生心理健康问题防治的重视程度,要注重改善家庭教育方式,改变错误的家庭观念,保持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一致性。学校方面,希望在硬件上积极向上争取,并多方筹措,配备专用教室和基本的心理咨询常规工具,软件上建议给学校配备一名以上心理咨询专职教师,对学生进行有针对性的个别辅导。(王丹  贺瑞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