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旗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5 

    314日下午,旗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议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五半主持会议。

    旗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代表依照法定程序和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在大会规定的议案截止时间(31418时)前,大会议案建议组共收到建议、批评和意见108件。这些建议围绕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重大决策部署,从推动全旗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加快民主法治建设进程、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等多个角度建言献策。

    旗人大常委会将于闭会后对收到的代表建议进行集中交办,有关承办单位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办理,并负责自交办之日起36个月内逐一答复代表。 

据了解,大会议案建议组收到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包括农牧林水方面15件,科教文卫旅游方面16件,城建、工业、安全、环保、国土方面31件,道路交通方面13件,城管、市场监管方面4件,社会保障方面6件,其他17件。(王红  赵冬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