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旗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财经委员会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15 

 

 

   314日,旗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财政经济委员会会议。会议听取旗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各代表团审查计划、预算4个报告的情况汇报。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杰主持会议。

为全面完成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了坚持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夯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深入打好三大攻坚战;坚持产业化发展思路,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坚持稳投资补短板促改革,有效释放经济发展活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的建议。

为全面完成2019年财政预算任务,财政经济委员会提出了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确保经济稳中有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城乡融合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大生态文明建设力度,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的建议。

    会议原则通过了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准格尔旗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关于2018年旗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关于准格尔经济开发区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关于大路煤化工基地2018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草案),决定进一步修改完善后提交旗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 (王红  赵冬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