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准格尔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4 

  2月14日下午,准格尔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鲁占清主持会议。旗领导苏新亚、安霞、王敏、闫飞、任志远在主席台就座。苏日嘎拉图、乔爱平、李耀军、韩燕,旗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201人,实到187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选举产生了准格尔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表决通过准格尔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议程。 

  鲁占清强调,准格尔旗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是在全旗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审议各项议题,扎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高标准完成会议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