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准格尔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次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09 

 

1月8日,准格尔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13次主任会议。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银成主持会议,副主任董五半、陈杰、夏美斌、安霞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组长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补选旗十七届人大代表的汇报;听取了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安排情况的汇报。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旗人大常委会要有特别的担当、积极的状态、勇于担当的作为。一是选任联要依法按时间节点指导好四个乡镇的旗人大代表补选工作。二是提前谋划,统筹做好旗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加强协调配合,落实责任分工,高效有序地做好各阶段、各环节工作,确保大会圆满举行。

会议强调,一要坚持学习为先、调研开局,全面加强代表履职能力建设,为出席旗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审议好各项议案和报告打好基础、做好准备。二要驰而不息纠“四风”、正作风,切实增强推进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对照“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新表现,进一步抓好整治、落实落细,以优良作风迎接旗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胜利召开。(陈双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