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25次主任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23 

  7月19日,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五次主任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银成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旗人民政府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了旗人民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旗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全旗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1名旗十七届人大代表辞职事项;听取了《准格尔旗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考评办法(试行)》等3项制度;听取了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指导苏木乡镇人代会分组安排情况;听取了全旗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听取了旗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关于提请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的人事任免事项,听取了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会议还讨论了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联组会议有关事宜。 

  主任会议决定,将全旗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情况的调研报告;全旗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族区域自治法》情况的调研报告以旗人大常委会文件印发旗人民政府;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关于指导苏木乡镇人代会分组安排情况以旗人大常委会文件印发全旗各苏木乡镇,其余上述草案提交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表决。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董五半,副主任陈杰、夏美斌、安霞,办公室主任苏开成;副旗长屈树清以及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纪检组长和旗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参加了会议。(陈双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