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来准旗视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3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7.11市人大调研\IMG_2816.JPG 

  710—1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月清、杨明、刘英杰、云卫东等组成东部视察组来准旗视察“七网七业”重大项目落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景观改造提升工程进展情况。旗人大主任生格都仁、旗人大副主任陈杰、夏美斌等领导陪同。 

  视察组先后到沙圪堵镇、魏家峁镇、大路煤化工基地实地视察了内蒙古佳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国礼陶瓷有限公司、内蒙古兴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000KV特高压鄂尔多斯站、国网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青春塔煤矿、久泰能源、永江佳源、易高煤化、垣吉化工及呼准鄂铁路大路客运站站前广场等“七网七业”建设项目及重大项目进展情况。每到一处,视察组都详细了解各企业、项目发展思路、项目进度、市场前景等情况。 

  1000KV特高压鄂尔多斯站,视察组指出,该项目不仅是蒙西-天津南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的起点,同时还是华北特高压交直流主网架的重要组成部分,起着重要作用,变电站一定要不负众望,为保障京津冀地区电力供应、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易高煤化24万吨乙二醇项目视察时,视察组指出,鄂尔多斯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显著,香港在金融、人才、技术等方面有明显优势,希望园区能加强与香港企业的密切联系,主动对接、高效服务,积极引进香港的先进技术、优质人才和管理经验,真正让鄂尔多斯成为港企投资热土! 

  通过实地视察,视察组对准旗推进“七网七业”重点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要求准旗继续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七网’共建、‘七业’同兴”重大战略,大力推进各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和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将大路煤化工基地打造成为准旗乃至鄂尔多斯市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视察组还视察了旗公安消防大队准旗二中队和旗安全监控应急指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