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银成一行到法院调研

作者:刘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7 
   
    3月7日上午,准格尔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银成,副主任董五半、夏美斌,民法委主任白霏一行到旗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诉讼服务大厅、执行指挥中心、党员活动室、温馨小屋及审判庭实地参观考察,每到一处李主任都详细了解情况,询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等。并强调:人大与法院是监督与被监督的关系,在依法开展监督的同时,人大将寓监督于支持之中,旗人大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法院工作,对法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将与相关部门和领导认真研究对待,努力做好协调工作,全力帮助和解决,更好地支持法院开展各项工作。
  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张海龙院长就法院基本情况、2017年审执工作开展情况、2017年全院亮点工作、2018年工作总体思路与工作重点等向调研组详细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李银成主任对法院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为准旗区域发展作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围绕法院下一步工作安排和部署,李银成主任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与人大代表的沟通和交流,自觉接受监督,进一步完善人大代表与法院沟通联络机制,畅通与人大代表联络途经,增加代表对法院工作情况的了解。二是进一步创新执行工作机制,加大执行力度,提升执行成效。三是继续打造一支干净干事、有担当的队伍,要严格程序依法办案,进一步提高司法为民水平,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最后,张海龙院长表示法院党组将在旗委的坚强领导和旗人大的有力监督下,团结带领全院干警,紧盯目标,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向全旗人民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