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来我旗开展《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立法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3月6日至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明率市人大常委会法工委、环资委及市生态环境局负责人深入我旗纳日,开展《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立法调研。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杰、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吉日木图、环保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每到一地,调研组都实地察看、走访问询并同企业负责人、企业员工、村负责人村名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召开座谈会,各级各行业代表结合自身所从事的工作实际对《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杨明主任指出:调研组将对本次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     

杨明主任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树牢新时代生态文明观,认真落实国家、自治区、市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部署,切实加强源头治理,推动我市大气环境质量变得更好;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领导、通力协作、紧密配合,确保《条例》顺利实施;要依法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人大在生态文明建设中的职能作用,综合运用法定手段,督促环保目标落到实处,为我市大气污染防治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魏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