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一行来我旗开展绿色矿山建设工作调研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15 

 

  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飞录一行深入我旗开展绿色矿山建设工作调研。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鲁占清,旗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内蒙古准格尔旗力量煤业有限公司大饭铺煤矿、准格尔召镇绿色矿山建设生态修复(提升)治理示范项目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了绿色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及产业发展情况,对我旗绿色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赵飞录强调准格尔旗作为全国最大产煤县(旗),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在发展中保护、保护中发展,全力抓好绿色矿山建设工作;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在绿色矿山建设中走在前、做表率,打造绿色矿山建设准格尔样板;要因地制宜谋划发展好复垦区产业项目,让复垦区产业发展更好地惠及于民,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