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旗人大常委会开展关于民政专项 工作评议的调研活动

作者:王晨祎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5 
     为进一步加强人大监督工作,增强监督实效,按照《准格尔旗人大常委会2020年专项工作评议实施方案》,由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霞,旗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主任杨永平、副主任冯建光及部分旗人大代表组成民政工作评议调查组,于5月7日至12日对民政工作进行专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旗民政局副局长马灵芝、赵明等陪同调研。

旗人大常委会评议调查工作组一行,采取实地调查、走访干部群众、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先后深入薛家湾镇红台子村幸福互助院、沙圪堵中心敬老院、准格尔旗福寿老年公寓、准格尔旗社会组织培育发展中心等调研运营情况,并在座谈会上听取了民政工作的整体情况。

调研组对我旗民政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进一步完善养老机构基础设施建设,加装电梯,方便部分失能老人出入。二是进一步提高养老院护工配备比例,提升护工专业护理能力。三是进一步强化养老服务机构监督管理,加强部分民营养老机构卫生环境治理能力。


(王晨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