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旗人大常委会专项评议 司法工作召开动员会

作者:王欣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30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监督工作,增强监督实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督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鄂尔多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专项工作评议》,按照旗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于2020年7月30日在大路新区建业大厦九号楼司法局会议室召开对司法工作专项评议动员会。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夏美斌,民法委主任白霏和民法委副主任王红参加此次评议工作动员会。动员会上,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美斌做动员讲话,旗司法局局长杨介军做表态发言。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美斌就如何做好今年的专项评议工作做重要讲话,他指出,首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专项工作评议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其次,要强化措施,把握关键环节,把专项工作评议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再次,要突出抓好整改,注重评议实效。

为了做好此次专项评议工作,动员会后,专项评议工作组一行实地走访了准格尔旗社区矫正中心、大路镇司法所和准格尔旗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旗人大常委会通过专项评议司法工作,必将促进全旗司法工作评议制度化、规范化建设,推动司法公正、依法行政。

(王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