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旗人大副主任安霞慰问一线教育工作者

作者:魏俊杰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0 

  9月7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霞、旗教体局副局长康铭等相关负责人,赴格尔旗龙口镇龙口幼儿园,准旗第八中学,深切慰问优秀校(园)集体及在教育一线辛勤工作的优秀教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上慰问金。

  慰问过程中,安霞详细询问了有关校(园)的办学现状,存在的问题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并和校园长及优秀教师代表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他们对教育工作好的经验和建议,并鼓励他们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安霞强调,近年来,我旗始终把教育优先发展放在首要地位,不断加大教育投资力度,把尊师重教落到实处,使我旗的教育质量不断提升,这些优异的成绩,是每一位教育工作者辛勤付出的成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立足本职岗位,扎根三尺讲台,在平凡的岗位上,取得更多不平凡的业绩,为我旗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