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旗人大主任李银成走访慰问敬老院老人和百岁老人

作者:陈双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8 
  10月17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银成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深入纳日松镇,看望慰问了敬老院老人和百岁老人,为大家送去了重阳节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荒地村103岁高龄的裴挨牛老人家中,李银成亲切询问了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状况,为老人送去了慰问金,并衷心祝愿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叮嘱家人要认真照顾好老人的起居生活,让老人尽享天伦之乐,度过一个幸福安康的晚年。
  在纳日松镇敬老院,李银成为敬老院老人们送去了慰问金,并走进他们居住的房间,详细了解了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安排,仔细察看了住宿、饮食、医疗卫生条件。他叮嘱敬老院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敬老院建设,完善功能,优化管理,为更多老人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让他们安享晚年。最后李银成要求有关负责同志要进一步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并将这种传统美德落实到行动中,努力为老年人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充分享受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