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阿拉善左旗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准格尔旗调研考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5日,阿拉善左旗人大常委会主任尹喜红 马建民带领调研组到准格尔旗调研考察。人大常委会主任夏美斌、民法委主任白霏、司法局、民政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薛家湾镇白大路村布尔陶亥苏木尔圪壕嘎查 十二连城宿亥图村等地进行了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关于村规民约工作等有关工作情况。

   调研组认为,准格尔旗人大常委会规范村规民约中发挥积极作用,各乡镇成功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调研组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调研,进一步开阔了视野,学到了经验,对阿拉善左旗的发展规划起到了有益的借鉴作用,希望与准格尔旗人大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促进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杨梦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