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准格尔旗人大常委会组织自治区、 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体视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1 

   12月12日,旗人大常委会组织自治区、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体视察,深入了解大路工业园区和十二连城乡农业发展情况。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张银银、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五半、安霞一同视察。

  代表们分别视察了伊泰煤制油项目、久泰能源60万屯烯烃项目、曜园科技、骏成新材料项目、西不拉村、兴胜店村设施农业项目、西柴登村舒渊农业科技公司、五家尧蒙融农牧业公司、五家尧漠菇食用菌产业园等科技创新、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
  通过实地视察和认真听取现场工作人员的介绍,代表们多方面、全方位、深层次了解我旗工业园区和农业发展情况。代表们纷纷表示,对集体视察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整理提炼,并提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召开2020年人代会审议报告、提好议案建议做好充分的准备。




  视察中,张银银对大路工业园区和十二连城农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工业园区建设工作有力有序,农业基地产业发展成效明显,彰显了大家的工作效率和实干精神,也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
  张银银强调,加强农村产业发展是推进精准扶贫的重要措施,是提升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助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要进一步突出绿色发展,为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一如既往地监督好、支持好全旗的各项工作,为推动全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贡献人大代表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