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李银成节前深入纳日松镇慰问

作者:王红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21 

   1月14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银成深入纳日松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敬老院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代表旗委政府送去真挚的关怀和新春的问候。

      “马上要过年了,我代表党和政府来看望你们,希望你们过一个愉快的春节。”李银成走进贫困户陈四媚家中,与老人拉着家常,询问着老人的身体情况、生活需求以及子女的生活现状,在为老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的同时,叮嘱老人要照顾好身体。随后来到松树焉村温桂花老人家中,老人今年91岁,精神状态较好,老人拉着李银成的手,激动地说:“现在的政策真的是越来越好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



      慰问中,李银成每到一户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经济来源、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依靠党和政府的富民好政策,努力改善生活条件。
      李银成指出,乡镇及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帮扶工作,结合实际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临近春节,要做好困难群众的慰问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