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旗人大机关组织妇女干部集中收看市妇联“云课堂”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为深化妇女干部党史学习教育,4月22日,旗人大机关组织妇女干部集中收看市妇联“云课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鄂尔多斯市委党校、基础理论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苏利英主讲。

  苏利英教授重点围绕《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中,苏教授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背景、历史进程以及重要意义,总结了中国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讲座脉络清晰、逻辑性强,见解独到,深化了大家对我国改革开放历史进程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对实行改革开放的重要作用和继续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义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推动旗人大机关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王晨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