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五半督查绿色矿山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3 

    2021年4月21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五半一行到魏家峁镇实地督查矿山生态修复和绿色矿山建设工作。

 

  董五半一行先后来到罐子沟煤矿、青春塔煤矿、北方魏家峁煤电公司、云飞矿业串草圪旦煤矿进行现场检查,认真查看了解矿区的修复情况和听取了绿色矿山创建、矿区环境恢复治理和覆土治理等情况,并就“一企一策”高效推动绿色矿山建设与煤矿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

  董五半指出,一是要持续贯彻绿色矿山建设理念,考虑企业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根据实际情况因地制宜、突出特色;二是要把绿色矿山建设工作做实做细、不留死角,将矿区范围内角边料地块纳入到绿色矿山建设上来;三是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使修复成果再提升、再完善;四是矿山修复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还存在不足,属地乡镇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各企业要对照绿色矿山建设“时间表”,倒排工期,做好边坡修整、绿化补植和灌浇系统覆盖建设等工作,确保建设任务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