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敏深入包联片区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03 

  8月2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敏深入包联片区迎泽街道湖东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迎泽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刘尚旭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导。 

 

  在湖东移民小区督导时,王敏详细了解创城氛围营造、环境卫生、小区停车秩序、路面破损、“飞线”、僵尸车等情况,并就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敏强调,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将创城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抓紧抓实。要紧盯楼道乱堆乱放、小广告、“飞线”、车辆乱停乱放等易反弹问题,补齐创城工作中的短板,扎实有效推进创城工作开展。要充分做好创城氛围营造工作,充分利用宣传栏、居民微信群等多种形式宣传创城相关知识,积极动员党员户、热心户和志愿者参与创城工作,提升广大群众的参与率、知晓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