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志远深入包联片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2 

   

  8月8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志远深入包联片区蓝天街道阳光社区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部门及社区负责人等陪同督导。 

 

  任志远一行先后就社区阵地组织架构、工作制度、志愿服务站点设置情况,住宅小区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维护情况,小区车辆乱停放及空中飞线充电、堵塞占用消防通道整治等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对照创城工作标准现场查摆问题,明确整改要求。 

 

  任志远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我旗不断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文明理念深入人心。但在推动常态化管理过程中仍然存在不足,不少细节工作仍需完善。街道、社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标对表,细化分解创建任务,常态化开展查访工作,及时协调解决存在问题,确保各项任务整改落实到位;要按照相关部署要求,全面铺开包联共建工作,集中力量解决创建过程中的堵点难点问题;要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志愿者的模范作用,全面加强社区日常管理,切实维护良好秩序和环境;续强化宣传引导,大力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推动形成人人支持、全民参与的工作格局,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效,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美整洁的城市形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