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中共准格尔旗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8 

  2月28日中共准格尔旗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委员会以党小组会议、党员大会的形式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 

  在党小组会议上,支部党员从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六个方面依次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党员大会上,支部书记张攀峰代表支部报告了2022年工作开展情况和班子检视报告,通报了党员检视问题情况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敏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此次会议准备充分、组织周密。王敏指出,2022年,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机关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严格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积极组织党员干部投身到防控工作当中,高效圆满完成了共建社区、包联驻村、卡口值班值守等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为全旗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作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示出了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担当和风采。 

  王敏强调,开好组织生活会,既是加强党员党性锻炼的有效手段,也是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途径。下一步工作中,要不断强化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知识和人大业务学习,加强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规范开展“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党内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成为党的主张的宣传者、党的决定的贯彻者、团结群众的动员者、改革发展的推动者。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深刻的思想洗礼,政治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切实增强了支部向心力凝聚力和创造力,为机关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王晨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