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6 

    2月25日上午,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五半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杰、夏美斌、安霞出席会议,各委办主任、副主任、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五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论述;由旗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书记、办公室主任苏开成同志传达学习了旗委理论中心组学习资料汇编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5次跨省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主要论述及相关制度内容

董五半同志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领会旗委全会的重大精神意义和重要精神实质,努力把旗委全会精神学深悟透,有效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通过采取多种形式及方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对重点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充分发挥人大网站、刊物等各类宣传平台作用,合理利用驻村帮扶渠道,发挥密切联系代表优势,积极营造学习宣传浓厚氛围。要切实把旗委全会精神落实到人大工作实践的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绝对领导,紧扣旗委全会精神,依法谋划、科学布局、创新性地开展人大工作,切实树立人大机关良好形象,努力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赵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