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准格尔旗人大常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安排部署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06 

 

11月5日,旗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七次(扩大)会议。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银成主持会议并讲话,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五半、夏美斌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霞,各委办主任、副主任,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组长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全面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有效推动人大工作和建设再上新台阶。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一定全面系统学习领会。栗战书委员长、那顺孟和主任和祁毕西勒图主任的讲话,深刻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我们一定要深入领会核心要义,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旗人大系统最重要的一项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全旗人大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作为一项长期坚持的政治任务。要将其作为统领新时代人大工作的重要指南,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不断强化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实效,积极围绕全中心工作,全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进一步全面、持续、深入地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切实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