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5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17 

    11月16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

 

  2023年第15次集中学习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敏主持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飞、任志远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准格尔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质量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的通知》和准格尔旗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的调研故事>的通知》,领学了《论党的自我革命》理论文章《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和《中央八项规定是一个切入口和动员令,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 

  会议还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准格尔旗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情况及2023年大目标考核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2022年度机关实绩比较突出个人进行测评。 

  会议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同旗人大常委会工作统筹起来,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注重解决实际问题,注重抓好衔接联动,把实的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实实在在抓好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实实在在检视整改突出问题,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事,确保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