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代表声音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6-08 
 
  人大代表 王艳:在棚户区改造过程中,为了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建议在棚户区改造的规划中增加绿地面积;同时应该配套增加停车位,使得车辆停放更加整齐。
  人大代表 华生明:在不断加强生态建设,增加绿地覆盖率的同时,也希望可以加强扶持发展经济林产业,从而提高农牧民收入。
  人大代表 薛贵恒:现在布尔陶亥苏木部分地区发展农牧业面临水资源匮乏的问题,希望政府可以建设“引黄入布”,这样就解决了缺水问题,可以更好地发展农牧业,从而提高农牧民的收入。
  人大代表 菅林义:现在基层医院里很多医生一旦在基层工作了,就很难调动,而且工资待遇较低,这样对留住好医生很不利,希望有关部门可以提高基层医生待遇。
  人大代表 万五小:随着农村生活用水量的增加,农村污水排放量也逐渐增加,在国家强化污水整治的大背景下,应该加大对农村污水处理力度,保护农村环境。
  人大代表 王耿云:大路新区的文化建设和体院场馆建设较为完善,投资也较大,可是现在并未完全得到充分的利用,建议提高这些场所的利用率,在更好地发挥作用的同时,丰富居民的文化、体育生活。(王浩宇)
  人大代表 郑坤:现在沙圪堵镇的棚户区改造已经全面展开,希望政府可以全面推进全旗各地区的棚户区改造工程,尽快对贾家湾进行棚户区改造。
  人大代表 李明珠:作为一名从事幼教工作20余年的教师,我认为准旗对幼儿园建设投入确实很多,但是幼教队伍却存在人员素质参差不齐的现状,希望准旗在招聘幼儿教师的时候不要只考虑是否是幼教专业,而忽略学历,幼教工作可以培训,但是人员素质低,却很难提高;同时希望媒体可以多正面报道我们幼教工作,提高幼教人员的社会地位。
  人大代表 韩美荣:希望可以加大对未就业及失业人员进行技能培训的投入,尽力帮他们实现就业和再就业;在社区建设上应该加大对居民活动场所的建设,从而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有关部门应该加强规范学生骑行机动车的行为,从源头上实现控制,保障学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