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薛家湾镇组织人大代表外出“充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4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参谋助手作用,进一步拓展人大代表的视野,转变发展理念,提高基层代表的履职能力和水平。近日,薛家湾镇组织镇属各级人大代表到周边先进村进行考察学习。

   

  代表们先后到湖东小区镇人大代表之家和黑岱沟联络站、长滩、麻地梁、小占等地就代表之家阵地建设、功能发挥,美丽乡村建设、乡村特色旅游开发、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等工作进行了参观学习,亲身感受了近年来兄弟村镇在新农村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各项方面的成就,感觉受益匪浅。

   

  考察结束后,代表们对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进       行了交流。通过考察学习,代表们开拓了视野,增长了见识,增强了推进加快发展的紧迫感和压力感,同时立足本地发展的优势和潜力,增强了推进加快发展的信心。代表们表示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地实际,依法履行职责,为加快薛家湾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