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旗人大常委会开展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主任集体视察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1 

   5月9日—10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鲁占清带领视察组对全旗新能源产业发展情况开展主任集体视察。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霞、闫飞、任志远,旗人民政府副旗长刘玉成、黄磊,旗人大常委会各委办主任、副主任,有关乡镇、部门负责人,部分旗级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视察组深入实地调研了解了鄂尔多斯纳日松40万千瓦光伏制氢项目、库布齐沙漠基地鄂尔多斯新能源110万千瓦光伏项目、准格尔经济开发区新能源科技产业基地部分新能源项目生产建设情况,并组织召开主任集体视察座谈会。


 

  鲁占清指出,旗人大常委会开展新能源产业发展主任集体视察,是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助力自治区落实“五大任务”、全市实现“三个四”目标任务,推动全旗经济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我旗新能源产业发展实现了破题起势,但也存在项目建设进度缓慢、要素保障不充分、沟通协调不顺畅等问题。


 

  鲁占清强调,要抢抓新能源产业发展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政府和企业都要严格遵守契约精神,信守承诺,齐心协力共同推动项目落地见效;要紧盯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实施,政府工作部门要解放思想,切实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上门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要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沟通协调,盯住关键问题,明确工作责任,主动出击倾力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