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沙圪堵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01 
  
  
  3月24日下午,沙圪堵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顺利召开。此次会议共有镇人大代表55名参会,列席本次会议的有不是代表的镇干部、各村、社区干部、大学生村干部、镇属各单位负责人。
  
  会议通过大会议程(草案)、通过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长(草案)、通过会议执行主席名单(草案),通过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听取审议和通过了镇长王根厚同志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和通过了镇人大主席薛欣波同志作的人大工作报告,审议和通过了沙圪堵镇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沙圪堵镇副镇长一名。
  沙圪堵镇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是在沙圪堵镇新的一年召开的一次凝心聚力的大会,会议明确了新的一年政府、人大的工作思路和目标。我们相信,在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沙圪堵镇全体人大代表、党员干部一定会不辱使命,不忘初心,扎实工作,撸起袖子在2017年干出成绩、干出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