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银成、副主任董五半一行到沙圪堵镇调研人大工作开展和建设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9 

4月10日,准格尔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银成、副主任董五半一行对沙圪堵镇人大工作开展和建设情况进行了调研。

此次调研首先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沙圪堵镇人大主席薛欣波关于沙圪堵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重点了解了镇人大发挥作用方面的举措和成效,组织代表开展活动情况及议案和建议办理情况,“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联络站”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如何加强基层人大工作方面的意见建议。会上,两名人大代表就基层人大代表履职以及“人大代表联络站”运行情况作了发言交流。

李银成主任对沙圪堵镇人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是新一届人大开展工作的重要之年,要严格按照程序化、标准化、规范化,完善和提高镇人大建设;要通过“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联络站”平台,开展代表学习培训、代表联系接待选民、代表述职等活动,不断增强基层代表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要增强核心意识,坚持将党的领导贯穿于依法履职的全过程,人大工作要与党委中心工作紧密配合,保证人大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增强民主意识,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广泛了解民情、听取民意、集中民智,齐心协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

随后,调研组一行深入到纳林“人大代表联络站”进行了实地查看。

镇党委书记辛飞、镇人大主席薛欣波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