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准旗12名人大工作者参加全市苏木乡镇(街道)人大工作与建设现场观摩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7 

    

  710日至13日,市人大工作与建设现场观摩会在杭锦旗召开。准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五半带领全旗各苏木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委主任易彦和主持会议,杭锦旗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国华致欢迎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恒发做了重要发言。 

209433544950452569 

  会上各旗区苏木乡镇、街道人大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对全市优秀人大代表之家、优秀人大代表联络站、优秀人大履职代表进行了表彰,我旗杨国君等13名优秀基层人大履职代表和白大路联络站等6个联络站受到表彰。 

    

58696757880451458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杭锦旗、鄂托克旗、鄂托克前旗、乌审旗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大代表之家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考察学习,学习到兄弟旗区人大代表之家的好经验和好做法,为我旗人大代表之家建设工作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王瑛、红梅供稿) 

853563076670509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