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清水河县人大考察团来我旗学习考察“人大代表之家”运行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6 
  4月26日,清水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兴一行,考察学习我旗“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情况。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迎泽街道南苑社区、薛家湾镇白大路村、布尔陶亥苏木、尔圪壕嘎查就“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运行情况、代表接待处理流程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考察。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五半、旗人大办公室主任苏开成、旗人大选任联委主任王二师陪同考察。
  

 

  迎泽街道南苑社区党支部书记邓郁介绍南苑社区的人大代表之家的建设运行情况。
  

 

  薛家湾镇人大主席杨国君介绍白大路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运行情况。
  

 

  布尔陶亥苏木人大主席薛恒贵介绍布尔陶亥苏木人大代表之家和尔圪壕嘎查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运行情况。
  清水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兴表示,通过学习交流,清水河县人大一定要把准格尔旗“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工作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带回去,全面推进清水河县人大代表之家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进程,努力推动清水河县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