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银成深入贫困户家中开展帮扶活动

作者:刘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03 
  
  5月3日,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银成率旗煤炭局局长王军,旗医保局副局长武永峰,纳日松镇镇、村领导及相关负责人一行再次深入纳日松镇二长渠村贫困户刘文科家中看望走访,李银成主任详细了解了刘文科因病致贫之后生活面临的各种困难,按准格尔旗脱贫攻坚实施方案及“六个一批”的脱贫政策措施要求,结合刘文科的实际情况,现场针对性的提出了以产业扶持、就业扶持、健康扶贫、异地搬迁、社保兜底等几个解决方案,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和镇村领导抓紧时间,积极有效地沟通对接,确保各项帮扶措施及方案尽快落到实处,从根本上解决刘文科一家的脱贫保障问题。
  
  随后,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李银成主任一行来到二长渠村居民集中安置点建设现场调研并了解了相关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