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内蒙古自治区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我旗调研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分级诊疗工作情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6 

 

 

3月2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孟根其其格,自治区卫生与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医改办主任王占国,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俊平、教科文卫委主任柳文生,市卫生与健康委员会主任王凯一行来我旗中心医院、迎泽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十二连城中心卫生院调研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分级诊疗制度推进落实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旗人民政府相关工作汇报。准格尔旗旗委常委、政府副旗长张银银,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霞、科教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郝红及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认真察看我旗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并认真聆听了医院负责人和医务人员的详细汇报。

座谈会上孟根其其格主任指出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是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中之重,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大局,事关医疗卫生事业可持续发展,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系统工程,也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一定要坚持以保障人民健康为中心,以落实政府办医责任为基础,以“三医联动”为支撑,着力建机制、抓统筹、严督导,稳步实施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争取推动准格尔旗医改工作走向纵深、取得新的更大实效。(魏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