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到我旗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30 

  1月29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评率领的慰问组,深入我旗开展2024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组代表鄂尔多斯市四大班子及鄂尔多斯军分区,向退休老干部、企业、以及企业困难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市人大法工委副主任敖特根,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飞、任志远,旗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老干局局长张春林等陪同。

 

  在内蒙古高原杏仁露有限公司,慰问组参观了生产现场及公司产品,并与企业负责人和困难职工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倾听企业发展需求和意见建议王评说,内蒙古高原杏仁露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农牧业龙头企业的作用,聚焦创新发展的专业技术,加大研发力度,将产品推向更广阔的的市场,带动更多农牧民致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退休老同志安文英家中,王评与他们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生活起居等情况,认真倾听老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并嘱咐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干部们颐养身心、安享幸福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用心用情做好精准服务。  

  慰问结束后,王评一行还深入麻地梁智能煤矿开展安全生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