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飞主持召开全旗物业管理工作情况民主议事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创新人大代表闭会期间活动形式,畅通民意表达渠道,进一步促进多元共治,3月8日,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飞主持召开全旗物业管理工作情况民主议事会议。旗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委、财经委负责人,相关部门、街道、企业等有关负责人及部分社区、居民、人大代表、房地产、物业公司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由旗住房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围绕全旗物业管理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参会人员分别围绕目前物业管理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并提出相关建议意见。 

  闫飞指出,物业管理活动是涉及每一个居民的民生问题,也是长期存在的一个“顽疾”,我们要通过民主议事平台,发挥好联通群众与代表、代表与政府的纽带作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促进人大代表听呼声、聚民意、献良策,助力更好地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物业管理条例》,推进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各相关部门、企业要凝聚工作合力,以条例为指导,抓重点补短板,切实解决物业管理活动中存在的相关责任主体职责不清、物业公司职责履行不到位、业主委员会选举和履行职责不积极等突出问题,以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和切身利益,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