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准格尔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第4次(扩大)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04 

    

  428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7年第4次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市委关于《开好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学习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和廖俊波同志先进典型事迹和两个反面典型案例等内容,研究了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谈话和召开时间等事宜。 

  会议指出,大家要认真准备、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好会前谈心谈话,结合工作实际,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列出清单,逐项认领。要突出会议主题,提高思想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对标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学习,做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对照张海顺、梁立军现从个反面典型案例,深入查找不足,改进工作作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会议强调,要通过交流思想、开展批评,接受一次党性党风教育,进一步形成共识、明确方向、增进团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 

  思想政治建设不可能毕其功于一役,需要坚持不懈地抓下去。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党支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要求,把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载体。要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动,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人大工作。要突出思想政治建设、党性锻炼,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要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层层示范,以学习教育的新成效迎接自治区成立7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黄帅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