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 “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7-10 

 

  710,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回头看”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聚焦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对照中央巡视组反馈的上一轮巡视整改不到位的重点问题和“回头看”发现的“四个意识不强、党的领导弱化、党的观念淡漠、党的建设缺失,管党治党不严、全面从严治党不力”3个方面的重点问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党组班子工作实际,深入分析,深挖病根,精准发力,综合施策,以巡视成果运用和整改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生格都仁主持会议,副主任董五半、陈杰、夏美斌及旗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生格都仁代表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生格都仁强调,旗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整改主体责任;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举一反三,认真对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行一次政治“体检”,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动,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人大工作;要突出思想政治建设、党性锻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切实提高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部署要求的能力和水平,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自治区成立70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王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