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5 

  按照《鄂尔多斯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开好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925日,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生格都仁主持会议,代表旗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董五半、陈杰、夏美斌3位党组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淳芳及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重点围绕自治区党委巡视反馈意见问题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发言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紧密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问题根源,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实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也对班子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生格都仁要求,会后,党组班子及成员要针对提出的批评意见和问题进行梳理分析、提出整改措施,纳入巡视整改的具体举措中,并按照责任分工抓好落实,切实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问题不见底不放过、解决不彻底不松手。确保巡视反馈意见条条整改、件件落实。 

  生格都仁强调,党组班子及成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整改主体责任。认真剖析问题根源、举一反三,认真对党组和班子成员进行一次政治“体检”,坚决把自己推进去,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务求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党组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载体。坚持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党组和党员行动,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人大工作。突出思想政治建设、党性锻炼,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切实提高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旗委各项决策部署的能力和水平,以推进巡视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王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