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准格尔旗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委员会 组织开展“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0 

  75日,准格尔旗人大常委会机关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了“观红色革命展 听红色革命史 忆初心 守初心 ”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龙口镇大口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活动展厅,全体党员干部随着大口村有关负责同志的讲解,进一步深入了解了大口村的革命历史。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红色革命教育基地,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高昂坚定的宣誓中,党员干部再一次接受了心灵洗礼。 

  活动最后,进行了拓展训练,进一步强化了机关党员干部团结意识,提升了机关党员干部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用身边的革命历史、优秀的共产党人革命事迹,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加深了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强化了党员宗旨观念,促进了党员真找差距、真抓落实,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为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 王晨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