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旗人大常委会召开 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思想工作部署会

作者:赵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0 
 
  

   519日,中共准格尔旗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0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会议研究通过了中共准格尔旗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中共准格尔旗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中共准格尔旗人大常委会党组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银成主持会议作重要讲话。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五半,旗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杰、夏美斌出席会议,旗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安霞列席会议。

    李银成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和旗委要求,切实抓好人大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着力锻造高素质的人大干部队伍,为推进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证。

    李银成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地方人大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思想引领,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人大落到实处,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发展好。严格落实责任制,全面完成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目标任务。强化主体责任落实,真正把工作抓在手上,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自觉做到守责、负责、尽责,扎实推动人大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宣传思想工作深入向前发展。抓好抓实人大宣传思想工作全面提升新时代地方人大的工作水平积极创新工作举措,不断宣传渠道,有效提高宣传质量,通过宣传思想工作的扎实有序开展,有效提升了全人民的民主法治意识,全面提升了新时代地方人大的工作水平。要着力转变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全面对标中央和各级党委部署要求,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在增强管党治党的系统性、创造性、实效性上持续力,久久为功为依法履行人大各项职能提供有力保障。


(赵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