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喜迎建党99周年华诞 准格尔旗人大机关党支部 开展“兴调研之风 履监督之责”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01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华诞,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在实践中锤炼党员党性,6月30日旗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开展“兴调研之风 履监督之责”主题党日活动。旗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银成,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董五半,党组成员、副主任陈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旗人大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先后到大路博物馆、大路煤化工园区及大路镇苗家滩社区对准格尔旗历史文物保护情况、大路工业园区城镇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以及大路镇苗家滩易地扶贫搬迁及产业发展情况、部分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结束后,在苗家滩社区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佩戴党徽、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激荡着共产党人的崇高理想,表达着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的信心和决心。活动最后,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们勇于奉献、敢于担当的精神激励自己,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人大工作中,为建设美丽富饶、生态宜居、充满活力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准格尔贡献力量。

 

                          (供稿:王晨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