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文秘人员参加2018年秘书工作专题培训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8 

 

9月28日上午,旗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杨永平及办公室所有从事文秘工作人员在旗会议中心参加2018年秘书工作专题培训会议。会议邀请我旗秘书学会副理事、秘书长李永厚进行专题培训。旗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尹占义出席并主持会议。 

尹占义主任首先作了培训动员讲话,他要求参训人员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刻苦钻研,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要学以致用,及时把培训内容落实到日常工作之中,使自己能够学有所获、学有所悟,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同时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不断强化办公室工作规范化、标准化、高效化、精准化管理,进一步提高办公室工作人员政治素质、业务素质、综合素质,为推动全旗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新水平,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培训中,李永厚副理事长对公文处理的基本要领和规范要求、公文的学习技巧、政策把握、如何保证公文质量等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为例为大家深入细致的进行了剖析解读

通过此次的培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讲座有针对性,很实用,使我们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定将本次培训所学知识运用到今后实际工作当中。(魏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