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布尔陶亥苏木胜利召开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4-11 

  201747日,布尔陶亥苏木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苏木政府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应出席代表44人,实到32人,符合法定人数。 

  杨伟民、郝强、周蔚东、白虎、李三存、杨存海出席会议。苏木人大代表、各二级站所负责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苏木人民政府工作报告、苏木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布尔陶亥苏木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进行分组讨论。代表们积极建言献策,针对本村水电交通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政府副苏木长一人。 

  此次会议,充分发挥了人代会一面联系群众、一面联系政府机关的重要作用。 

  会议指出,必须认清形势,抢抓机遇,加快发展,按照今年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美丽乡村建设为主线,以发展乡村旅游为重点,立足全苏木资源、地域、产业优势,推进特色城镇建设,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升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推动全苏木经济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苏木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勇担使命,埋头实干,在苏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苏木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共同为布尔陶亥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