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全市人大系统第十届职工运动会在准旗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5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5680.JPG

922—24日,鄂尔多斯市人大系统第十届职工运动会在准旗第三中学隆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峰,副主任马嘎尔迪、张月清、刘恒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乔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凤奇,旗领导麻永飞、生格都仁、李银成、鲁占清、王志敏、董五半、刘淳芳、张银银、万明盖,各旗区人大常委会领导参加开、闭幕式。

23日上午举行开幕式。乔明致开幕辞。他指出,全市人大系统第十届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不仅承载全市人大系统干部凝心聚力、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也孕育着全市人大工作既往开来、再创佳绩的工作目标。希望同志们在本届运动会上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勇于进取”的精神,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全面展示全市人大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努力夺取精神文明和比赛成绩的双丰收。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生格都仁主持开幕式。旗委常委、副旗长鲁占清致欢迎词。他指出,体育强,中国强;国运兴,体育兴。近年来,准格尔旗大力发展体育产业,全力打造覆盖城乡的体育设施,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竞技体育综合实力明显提升,群众健身意识普遍增强,在全旗范围内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工作氛围,积极推动了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本届运动会的举行,既是全市人大系统广大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现,也是对准格尔旗各项工作的极大鼓励和促进。作为东道主,我们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弘扬体育精神、增进友谊交流、展示准格尔风采的隆重盛会。

王峰宣布鄂尔多斯市人大系统第十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比赛中,来自全市人大系统机关的10支代表队共计4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4×100米接力、五人制足球、3人制篮球、飞镖团体、板鞋竞速、无敌风火轮、拔河等8项集体项目和男子100米、女子100米、乒乓球男子单打、乒乓球女子单打、男子游泳50米、女子游泳50米、飞镖个人、台球等15个男女单项比赛项目。比赛期间,各代表队奋力争先,团结一心,体现出了职工干部们热情饱满、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精神风貌。 

经过3天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乌审旗人大、准格尔旗人大、伊金霍洛旗人大代表队分别荣获团体总分前三名。鄂尔多斯市和杭锦旗人大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康巴什新区、鄂托克前旗、达拉特旗、鄂托克旗、东胜区人大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闭幕式上举行会旗交接仪式,下一届运动会将由乌审旗人大承办。(王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