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准旗人大! 

当前位置:首页>综合报道

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银成一行 到检察院调研

作者:刘波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7 
     3月7日下午,旗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银成,副主任董五半、夏美斌,民法委主任白霏一行到旗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在旗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恩和吉日格勒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旗人民检察院检务服务中心,司法办案区,检察文化长廊等办公场所。每到一处李主任都认真了解各部门工作情况。在调研结束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旗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检察队伍的总体情况及检察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还广泛征求了与会人员关于如何加强检察队伍建设、强化检察文化建设及如何破解检察工作发展难题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李银成主任对旗人民检察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及充分的肯定。李主任表示,旗人大常委会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检察机关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精细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法律宣传;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要进一步提高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中的监督工作实效,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努力为全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